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1:07
打卡陕西合阳黑池镇,这里现在还有这种老的织布机,有多少人认识?
合阳黑池镇依然保持着原生态的东西--织布机。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亲身经历过,用过!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呵呵,小时候还坐上去撺了两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11:43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呵呵,小时候还坐上去撺了两下
你厉害{: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4
文物啊,小时候还用过!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8
年轻人都不会使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11:53
确实很少见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11:54
织布机,我还织过抹布{:qqemoji21:}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1:55
这干啥用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40
小时候经常坐上边玩把手夹了{:qqemoji14:}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3
不知道能传承下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