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姥姥家也有,老人织布,用来做布门帘,厨房抹布。
我家还有奶奶给织的老粗布床单。满满的回忆。小时候淘气还玩着织布。织的不平,成了瑕疵布{:qqemoji57:}
纯手工、结实、耐用、大气、用着好,我喜欢。
小时候妈妈织布,上去弄过,不用说都是捣乱的{:qqemoji21:}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呵呵,小时候还坐上去撺了两下
是的!!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4
文物啊,小时候还用过!
非遗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8
年轻人都不会使用
是的,忘老本了!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26 11:54
织布机,我还织过抹布
厉害的姐姐!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3
不知道能传承下去不
不知道,织的布结实!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7-26 13:32
我家还有奶奶给织的老粗布床单。满满的回忆。小时候淘气还玩着织布。织的不平,成了瑕疵布
留哈,用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