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7-26 12:55

小时候我姥姥家也有,老人织布,用来做布门帘,厨房抹布。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7-26 13:32

我家还有奶奶给织的老粗布床单。满满的回忆。小时候淘气还玩着织布。织的不平,成了瑕疵布{:qqemoji57:}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5:09

纯手工、结实、耐用、大气、用着好,我喜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0

小时候妈妈织布,上去弄过,不用说都是捣乱的{:qqemoji2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38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呵呵,小时候还坐上去撺了两下

是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38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4
文物啊,小时候还用过!

非遗产!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39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8
年轻人都不会使用

是的,忘老本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0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26 11:54
织布机,我还织过抹布

厉害的姐姐!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1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3
不知道能传承下去不

不知道,织的布结实!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1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7-26 13:32
我家还有奶奶给织的老粗布床单。满满的回忆。小时候淘气还玩着织布。织的不平,成了瑕疵布

留哈,用起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卡陕西合阳黑池镇,这里现在还有这种老的织布机,有多少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