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1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5:09
纯手工、结实、耐用、大气、用着好,我喜欢。

是的,额也喜欢!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0
小时候妈妈织布,上去弄过,不用说都是捣乱的

跟额一样!

愚见 发表于 2021-7-26 17:43

小时也很少见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6 18:38

现在哪儿还有这

Eserhl 发表于 2021-7-26 19:08

妈妈曾经织过一次布,我见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卡陕西合阳黑池镇,这里现在还有这种老的织布机,有多少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