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08

纺机南院小区没监控,车让蹭了也抓不住人,这种应该找谁?

我在纺机南院住着,车在小区放着,早上起来开车,就看见车被蹭了,才买了半年就被蹭成这样了,
也找不到人,小区也没有监控,自认倒霉吗?不甘心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09

现在都有保险,连这点担当都没有嘛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没监控就没办法查询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32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没监控就没办法查询

对啊,正常来说小区应该按监控的

碎怂 发表于 2021-7-26 11:34

现在的人,太没有道德了,要是有事留个联系方式也行啊,蹭完就走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11:42

自认倒霉吧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6

楼主的这个小区可能太老旧了吧。现在的小区监控都全面覆盖了嘛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7

我也不知道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1:50

看附近有没有监控可以拍到。现在的人没有一点儿素质,蹭了就跑,可恶至极!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5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1:50
看附近有没有监控可以拍到。现在的人没有一点儿素质,蹭了就跑,可恶至极!

就是的,也有可能是小区里面的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纺机南院小区没监控,车让蹭了也抓不住人,这种应该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