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机南院小区没监控,车让蹭了也抓不住人,这种应该找谁?
我在纺机南院住着,车在小区放着,早上起来开车,就看见车被蹭了,才买了半年就被蹭成这样了,也找不到人,小区也没有监控,自认倒霉吗?不甘心
现在都有保险,连这点担当都没有嘛
没监控就没办法查询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2
没监控就没办法查询
对啊,正常来说小区应该按监控的
现在的人,太没有道德了,要是有事留个联系方式也行啊,蹭完就走了
自认倒霉吧
楼主的这个小区可能太老旧了吧。现在的小区监控都全面覆盖了嘛
我也不知道
看附近有没有监控可以拍到。现在的人没有一点儿素质,蹭了就跑,可恶至极!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1:50
看附近有没有监控可以拍到。现在的人没有一点儿素质,蹭了就跑,可恶至极!
就是的,也有可能是小区里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