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sy 发表于 2021-7-26 16:43

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7-26 16:41
有监控的比较好点

那小区不舍得投资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03

找交警!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5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03
找交警!

交警建议报保险{:qqemoji10:}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26 19:05

我在那里住的时候都被人偷到屋里了,早上起来羽绒服裤子都不见了,钱包除了现金被拿走其他的都在,包括一串钥匙扔到阳台的地上,从厨房阳台翻进来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7-26 19:07

没监控确实难度大,可以找保险公司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6 19:08

下次停车停在有监控的地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纺机南院小区没监控,车让蹭了也抓不住人,这种应该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