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7-26 16:41
有监控的比较好点
那小区不舍得投资木
找交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03
找交警!
交警建议报保险{:qqemoji10:}
我在那里住的时候都被人偷到屋里了,早上起来羽绒服裤子都不见了,钱包除了现金被拿走其他的都在,包括一串钥匙扔到阳台的地上,从厨房阳台翻进来的。
没监控确实难度大,可以找保险公司
下次停车停在有监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