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35
走保险,找不到第三方
唉,找不到就只能走保险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2
不甘心能咋样?
这种人就没点素质,没道德,迟早有一天他自己的车就得倒霉,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7-26 12:53
汽车轮子上方变型的部位是钣金啊
是要做板金的,让4s店给处理去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3:02
报保险公司,看人家怎么说。
保险给全赔,我第二年的保费又要涨啊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3:21
找保险公司。
都不是我造成的,为啥要走我的保险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26 13:20
无法找到第三者,可以打保险电话
嗯嗯,保险公司给全赔
因为你找不到肇事者!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5:36
因为你找不到肇事者!
是的,自认倒霉
啥人都有
有监控的比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