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08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35
走保险,找不到第三方

唉,找不到就只能走保险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1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2
不甘心能咋样?

这种人就没点素质,没道德,迟早有一天他自己的车就得倒霉,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2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7-26 12:53
汽车轮子上方变型的部位是钣金啊

是要做板金的,让4s店给处理去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3:02
报保险公司,看人家怎么说。

保险给全赔,我第二年的保费又要涨啊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4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3:21
找保险公司。

都不是我造成的,为啥要走我的保险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4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26 13:20
无法找到第三者,可以打保险电话

嗯嗯,保险公司给全赔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5:36

因为你找不到肇事者!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5:38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5:36
因为你找不到肇事者!

是的,自认倒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09

啥人都有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6 16:41

有监控的比较好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纺机南院小区没监控,车让蹭了也抓不住人,这种应该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