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絮 发表于 2021-7-26 16:30

我在某多多上不到十块钱买的盲盒桃子!太脆了,简直是神仙桃子

某多多有时候还是要信一下的!你敢相信这个是我在某多多上不到十块钱买的桃子,我也很惊喜,太脆了,简直是神仙桃子!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6:48

好得很,美!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6:55

美滴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7:06

注要是甜不甜呢

愚见 发表于 2021-7-26 17:39

看着不错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26 18:49

满大街都是卖桃呢,你非得在网上买?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6 18:56

这桃子沃野很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6 19:28

挺幸运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6 19:35

不会玩这个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19:50

看着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某多多上不到十块钱买的盲盒桃子!太脆了,简直是神仙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