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6 23:36

还不错呦

霓虹 发表于 2021-7-26 23:38

色泽真好!哪个店铺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06:30

看起来很不错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7 06:52

看着不错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7 07:04

不错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7 07:15

看着挺好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7 07:41

很好吃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43

实体店特别便宜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44

水果一般不在网上买,以防上当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25

真是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某多多上不到十块钱买的盲盒桃子!太脆了,简直是神仙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