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7-26 19:53

喜欢吃硬桃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9:57

在那买的、方便透露一下吗。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6 20:00

看着挺好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20:29

我喜欢吃那种剥皮的桃子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6 20:30

看着挺不错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20:49

有些桃看着好看就是不好吃 不甜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6 20:58

美的很。

阿芳 发表于 2021-7-26 21:01

就喜欢吃这样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21:09

呵呵,有福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6 22:24

我也经常在某多多拼单,不知道卖不卖秦陵西到陕铁院的地铁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某多多上不到十块钱买的盲盒桃子!太脆了,简直是神仙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