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6 18:32

不好吃,就是病碴子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6 19:30

开心果,吃过!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6 19:40

没吃过。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20:28

我就喜欢吃这样的雪糕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6 20:31

小冰冰!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20:57

开心果,好吃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21:01

忘记什么味道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21:53

这个味道不错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6 22:00

这个雪糕叫开心果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6 22:22

绿的是苹果味,红的是草莓味,,黄的是菠萝味,超级回味小时候的味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雪糕,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8090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