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7 10:29

是的是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10:38

好吃、胃不好的少吃。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7 11:10

吃过木!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7 11:42

五彩缤纷!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7 13:15

是的是的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7 14:38

冰棍啊,小时候吃过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7 16:23

都在没见买卖这种的了!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7-27 17:37

小蘑菇、酸酸甜甜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7 18:47

好吃不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雪糕,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8090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