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6 22:25

这是冰棍

兔豆泥 发表于 2021-7-26 22:31

小学初中的时候吃过

龙首渠+许小海 发表于 2021-7-26 22:37

童年的回忆。

霓虹 发表于 2021-7-26 23:36

吃过好多次呢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6 23:36

这叫开心果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6 23:41

以前的好吃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6 23:45

吃过吃过

Haohaoma 发表于 2021-7-27 01:04

现在的好吃吗?

~Angel~ 发表于 2021-7-27 01:46

纯粹的冰棍

beyondky 发表于 2021-7-27 06:10

我们都是80后{:qqemoji14:}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看看这个雪糕,吃过的渭南人至少都是8090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