仞茻
发表于 2021-7-27 19:49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停水,找物业无人处理,还告知我自己找人修...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就我自己房子停水了,水费也交了,旁边邻居都有水,找物业,物业让我自己找水工,我想问:水费在物业交,物业费在物业交,现在水有问题,物业不管,交的那些钱在给谁交,拿钱买忧愁吗?
秦殇
发表于 2021-7-27 21:12
物业都是流氓。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7 21:22
保障性住房,啥都保障不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7 21:26
大夏天的没有水、物业不管、那设物业干啥呢?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7 22:32
好像一直都这样!
牛玲
发表于 2021-7-27 22:45
啥原因呢
离洛
发表于 2021-7-27 22:46
收钱积极很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7 23:24
下次就别给物业交钱
LWXT
发表于 2021-7-28 00:01
打12345**热线投诉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8 00:05
你问他,要物业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