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只会收钱,
找城建委投诉
直接找房管所,要是不管就12345
物业坐着收钱惯了,人也懒的动了{:qqemoji14:}连最基本的服务、热情也都没了!
啥原因你
物业只收钱不办事,太多这样的事情了!
户内是自己的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8 09:57
户内是自己的事
廉租房,在过道外面
打投诉电话
找物业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