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8 11:42

物业很差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11:52

这个物业简直就是流氓不讲道理{:qqemoji12:}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28 12:36

物业大多数都是一个样,光收钱不干活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8 12:41

这物业太坑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8 13:55

给管物业的部门打电话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57

应该是自己家管道或阀门有问题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8 15:31

收钱很积极,办事不行!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35

物业只收钱不干事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8 20:51

打电话12345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8 21:52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07:05
物业没有水电工吗?

按流程是给物业前台报,她们给安排人查看情况维修,业主自己上哪去找水电工,再说业主自己找水电工要她们干撒,长的好看当花瓶{:qqemoji2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青青家园一期7号楼高层停水,找物业无人处理,还告知我自己找人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