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很差
这个物业简直就是流氓不讲道理{:qqemoji12:}
物业大多数都是一个样,光收钱不干活
这物业太坑了
给管物业的部门打电话
应该是自己家管道或阀门有问题
收钱很积极,办事不行!
物业只收钱不干事
打电话12345
蓦然 发表于 2021-7-28 07:05
物业没有水电工吗?
按流程是给物业前台报,她们给安排人查看情况维修,业主自己上哪去找水电工,再说业主自己找水电工要她们干撒,长的好看当花瓶{: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