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23

外卖平台是比较坑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8 10:29

辛苦的工作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38

哎,不容易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10:38

刚开始路线不熟久了就顺了加油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8 10:50

时间长了,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8 11:04

加油啊兄弟、自食其力、养家糊口、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卩然 发表于 2021-7-28 11:49

给自己加加油有,慢慢就好了!

登基转身甩龙袍 发表于 2021-7-28 11:51

这些平台都是割韭菜的!坑的都是最底层下苦的人,没法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1:56

辛苦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8 12:22

各个行业都不一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跑外卖真不容易,被人嘲笑一天挣十来块不说,还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