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8 15:07

跑几天就好了

猴年 发表于 2021-7-28 15:11

辛苦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8 15:19

辛苦了,哥们!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20

辛苦了!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7-28 15:20

辛苦!向所有外卖小哥致敬!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8 15:33

月入过万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6:27

互相理解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8 17:05

确实是辛苦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27

生活不易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8 20:21

辛苦啊兄弟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跑外卖真不容易,被人嘲笑一天挣十来块不说,还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