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21-7-28 12:42

顺丰同城就是个笑话

Eserhl 发表于 2021-7-28 12:55

你辛苦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10

只要不赔就慢慢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38

万事开头难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8 13:50

生活不易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8 14:16

干啥都不容易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8 14:20

至少也挣100多吧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28 14:46

生活不易,需要不停的奔波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8 14:51

辛苦了加油加油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8 14:52

下班顺便跑几单,挣多少是多少,挣十块总比花十块钱好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跑外卖真不容易,被人嘲笑一天挣十来块不说,还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