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08:49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油种类多,但自家榨的菜籽油比较香,你家现在还榨菜籽油吗
虽然现在市面上各种食用油比较多,价格有的便宜,有些昂贵。但农村有些老农民还是喜欢自己种植油菜,一来是种植了大半辈子的土地,就算是老了也闲不住,不忍心把自家的土地荒废掉,而油菜种植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也不需要怎么管理。你家今年榨油了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09:00
自己榨的油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09:55
自己榨的油香能细过滤一下更好
~Angel~
发表于 2021-7-28 09:56
都不炸了,及时中菜籽也是换油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8 10:01
就是颜色重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0:19
美是美,就是颜色深的怕人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8 10:19
从来不买油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19
最近吃的我朋友从甘肃拿的胡麻油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8 10:44
三张看到一个榨油坊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0:48
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