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太大了,上次扶贫发了一桶,实在没法吃直接扔了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8 10:19
美是美,就是颜色深的怕人
颜色深是杂质多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19
最近吃的我朋友从甘肃拿的胡麻油
听甘肃同事说说那个油很香,但是没吃过。
现在自己榨的太少了,最起码吃的放心。
换的油不好,不知道哪里榨油里!
我家年年榨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8 11:55
油烟太大了,上次扶贫发了一桶,实在没法吃直接扔了
怎么这么霸气,下次扔的时候说一声
都是菜籽换油
自己种那点也划不来压,直接换油
自己榨的油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