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8 11:55

油烟太大了,上次扶贫发了一桶,实在没法吃直接扔了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8 12:09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8 10:19
美是美,就是颜色深的怕人

颜色深是杂质多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8 12:10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8 10:19
最近吃的我朋友从甘肃拿的胡麻油

听甘肃同事说说那个油很香,但是没吃过。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28 12:41

现在自己榨的太少了,最起码吃的放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2:58

换的油不好,不知道哪里榨油里!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07

我家年年榨

扎扎冰克丝 发表于 2021-7-28 13:11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8 11:55
油烟太大了,上次扶贫发了一桶,实在没法吃直接扔了

怎么这么霸气,下次扔的时候说一声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37

都是菜籽换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8 14:23

自己种那点也划不来压,直接换油

微云 发表于 2021-7-28 15:20

自己榨的油放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油种类多,但自家榨的菜籽油比较香,你家现在还榨菜籽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