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自己榨的油好呀
我屋里就有菜籽油
自己榨的油香!
自己榨的香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8:10
自己榨的香
菜油好吃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28 15:32
我屋里就有菜籽油
菜油做油馍美太太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7-28 15:20
自己榨的油放心
就是不加任何东西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8 11:55
油烟太大了,上次扶贫发了一桶,实在没法吃直接扔了
给你发的肯定不是纯菜油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8 12:09
颜色深是杂质多
黄色的,
每年都在陕华西边上塬的村庄榨油。好吃滴很{: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