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8 10:49

沋河公园看见几个人打核桃,这属于公共环境,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了!

沋河景区里遇到几个打核桃的,也不知道熟了么,公园里让市民观赏的,小孩子也可以了解,这样子真不合适,太不文明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8 11:28

这和偷有什么区别呢?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11:46

丢人现眼看把树枝弄成什么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7-28 11:51

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8 11:57

不知道哪颗牙想吃了?

柏仪 发表于 2021-7-28 12:27

核桃也无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2:33

哎呀,还打这么多,这是指这个发家致富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8 12:34

把这当自家的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28 12:37

这也不值啥钱,把环境破坏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8 12:43

唉,素质有待提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见几个人打核桃,这属于公共环境,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