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栽果树,总有人想念。
啥时候缺那几个核桃了,这是素质的问题
是不是偷着去卖
和孩子做好榜样
这贫困户还没有脱贫吗?扶贫干部出来解释一下{:qqemoji45:}
出门要带素质
闲人太多
熟了没有
核桃不值钱,弄这丢人不
核桃又不值钱,这样太不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