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 发表于 2021-7-28 14:48

还是不要栽果树,总有人想念。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7-28 14:51

啥时候缺那几个核桃了,这是素质的问题

微云 发表于 2021-7-28 14:54

是不是偷着去卖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8 15:15

和孩子做好榜样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7-28 15:26

这贫困户还没有脱贫吗?扶贫干部出来解释一下{:qqemoji45:}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7-28 15:31

出门要带素质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8 15:56

闲人太多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8 16:04

熟了没有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8 22:06

核桃不值钱,弄这丢人不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28 23:01

核桃又不值钱,这样太不文明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见几个人打核桃,这属于公共环境,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