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8 12:46

注意素质!

愚见 发表于 2021-7-28 13:04

市场买一点

洋 葱 发表于 2021-7-28 13:12

大人了干这事,喜欢给孩子树立正确榜样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8 13:14

没素质的人

leo836 发表于 2021-7-28 13:36

得是没吃过核桃,丢人现眼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8 13:36

抓住重罚,害人精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8 13:56

年年都有这样的人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8 14:10

没人管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8 14:25

为了嘴,啥也不顾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8 14:37

这些人素质到哪去了,几辈子么吃过核桃一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见几个人打核桃,这属于公共环境,这样的行为太不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