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8 21:02

来着真的有分吗?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8 21:29

能,葡萄价可以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7-28 21:32

硕果累累,美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8 21:36

看着美着哩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28 21:37

一派丰收景象{:qqemoji72:}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7-28 21:40

甜不,什么价钱?什么品种的?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46

葡萄不错呀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28 21:46

酸酸甜甜就是这个味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28 21:55

长势喜人,期待好收成

霓虹 发表于 2021-7-28 22:10

看起来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见者有份,来看看今年官路镇的果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