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1-7-28 22:25

美着呢!

$雷林$ 发表于 2021-7-28 22:25

吃一口溜一手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28 22:28

很不错呀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8 22:42

颗粒饱满,晶莹剔透,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8 22:58

美着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8 23:00

长势喜人

华山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21-7-28 23:06

味道怎么样?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7-28 23:58

看着还不错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9 00:13

这果子差不多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9 06:10

好,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见者有份,来看看今年官路镇的果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