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照片个别颗粒上有一小圈白“韵路”,不知你注意到了么?那个是打药的时候剂型么有选对,留下来的……整体上还是不错滴{:qqemoji7:}
看着挺美
美的很啊
不错不错
大丰收呀
丰收再望,祝您成功{:qqemoji14:}
又是一个丰收年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葡萄长势看着不错
葡萄不错收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