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9 06:22

第一张照片个别颗粒上有一小圈白“韵路”,不知你注意到了么?那个是打药的时候剂型么有选对,留下来的……整体上还是不错滴{:qqemoji7:}

~Angel~ 发表于 2021-7-29 06:35

看着挺美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9 06:45

美的很啊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9 07:30

不错不错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07

大丰收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9 09:46

丰收再望,祝您成功{:qqemoji1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0:02

又是一个丰收年

奇妙的旅途 发表于 2021-7-29 10:11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9 10:49

葡萄长势看着不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1:02

葡萄不错收成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见者有份,来看看今年官路镇的果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