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好心办坏事,结果弄烂了场子,这可怎么收场?
我没事瞎勤快个什么劲呀今天本来只是想把油槽清洗一下的,没想到当我把油槽卸下来后
我又卸了面板,把里面清洗了一遍用了四五个小时
最后我还发现我装不上那个面板了力气不够
于是就一失手成玻璃渣。
我叫个专业的人上门清理不香吗?现在真是是进退两难了
油烟机要么继续花钱请人清洗,因为排气扇的地方的地方我不会拆洗
再配个下面的玻璃面板要两百左右(定做要等近一个月)
一起四五百最少了吧
要么换个油烟机一了百了
正好可以换一台新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遇到事情不要慌,先拍个照。心态很好
哈哈累了一下午,赶紧休息一下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放平心态哦!
装这个不在于蛮劲,有窍门呢,既然碎了,就换个新的,
换个新的
这个也搞碎了。干啥不容易辛苦你还需要打扫卫生
谁都有干错了的时候,下次就有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