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8 17:06

没事没事。不是个啥事情,勤快人就是不一样。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8 17:11

么事么事,这样的事每个人都会做过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8 17:13

凡事预则立

牛玲 发表于 2021-7-28 17:59

没事,换个新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8 19:22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放平心态哦!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8 20:10

换新的吧

水壶 发表于 2021-7-28 20:2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7-28 20:38

闹大了本来小事现在成了大事了

sxzh0528 发表于 2021-7-28 20:5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7-28 21:31

也不用懊恼。某事在人,成事在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好心办坏事,结果弄烂了场子,这可怎么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