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09:17

聋子治成哑巴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9 09:30

不是专业的人去干专业的事{:qqemoji14:}麻烦事来了,费人费钱,为你伤心又感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0:01

呵呵,勤快人

奇妙的旅途 发表于 2021-7-29 10:14

想拆自己不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9 10:45

好心办坏事,以后小心点就是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1:01

辛苦你了{:qqemoji1:}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9 11:22

好心态{: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9 12:22

也好正好换一个

登基转身甩龙袍 发表于 2021-7-29 13:24

这种事要么请专业人士,要么找老公,你怎么一个人就想完成这个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9 13:26

没事,下次小心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好心办坏事,结果弄烂了场子,这可怎么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