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30 12:47

这样洗很干净,然而我家没面粉。我经常是揉揉洗洗就直接扔嘴里把果肉挤出来,皮吐掉,因为是边吃边拖动鼠标的,所以还真的是比不上楼主的干净。

牛玲 发表于 2021-7-30 13:02

想咋洗就咋洗,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秦殇 发表于 2021-7-30 13:09

我也是面粉洗,不过懒得剪,都是缕下来。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30 13:16

一样,我也喜欢把葡萄剪下来洗,不过我用的是小苏打洗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30 13:19

这样洗有什么问题吗?我也是这样洗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30 13:26

我每次也是这样洗的。这样洗干净啊!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30 14:14

我们家也是这种洗法,把葡萄彻底的能洗干净,吃起来也比较放心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30 14:22

自己觉得干净就好,别人爱咋说咋说去{:qqemoji14:}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7-30 14:58

这样洗比较标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0 15:15

现在打药的多,放水里多泡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帮我评评理,竟然有人说我这样洗葡萄太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