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洗很干净,然而我家没面粉。我经常是揉揉洗洗就直接扔嘴里把果肉挤出来,皮吐掉,因为是边吃边拖动鼠标的,所以还真的是比不上楼主的干净。
想咋洗就咋洗,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也是面粉洗,不过懒得剪,都是缕下来。
一样,我也喜欢把葡萄剪下来洗,不过我用的是小苏打洗
这样洗有什么问题吗?我也是这样洗的
我每次也是这样洗的。这样洗干净啊!
我们家也是这种洗法,把葡萄彻底的能洗干净,吃起来也比较放心
自己觉得干净就好,别人爱咋说咋说去{:qqemoji14:}
这样洗比较标准
现在打药的多,放水里多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