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0 23:53

各有各的吃法,我就不吃,闲洗的麻烦,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1 00:28

同道中人。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我就是这样的人,而且习惯了二十年了{:qqemoji21:}{:qqemoji21:}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31 03:58

这样洗很好啊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31 06:12

自己喜欢就好   

~Angel~ 发表于 2021-7-31 07:56

对我来说确实矫情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31 10:52

很正确。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1 11:40

自己觉得好就行,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帮我评评理,竟然有人说我这样洗葡萄太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