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0 15:15

这样洗的比较干净,我也这样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0 15:47

讲卫生没毛病{:qqemoji72:}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30 16:36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30 13:16
一样,我也喜欢把葡萄剪下来洗,不过我用的是小苏打洗

我也用苏打洗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30 17:33

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30 17:45

方法不错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0 17:46

有点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30 17:50

洗的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30 17:51

自己喜欢就好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30 19:33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0 21:33

爱咋洗咋洗,随意就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帮我评评理,竟然有人说我这样洗葡萄太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