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的话也信,真傻还是假傻?
开发商能决定了搭建,要哪些规划设计,部门干什么?最基本的常识问题难道不懂???只是都存有侥幸心理罢了!!!新小区的违建治理不好,以后隐患很大!!!!
买房前不好好想想,开发商说的话也敢信?要城管,质监部门干什么用?
盖的时候没人管,好了要拆
管理的问题,在个搭建,今年市里对违建查的这么严,就是搭建也要经过专业部门的审核通过呀,
加大违建整治
开发商的话你也信
开发商设的陷阱
老百姓啊老百姓。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7-30 16:12
无为而治,在财政如此紧张的时候,对这些不产生财政收入的事情,不要采取过激手段。
你说的产生收益是建立在其他非顶层业主的利益上,违建产生确实给违建当事人产生了利益,一层半的房子直接变成三层,但一栋楼凭空增加十几吨的负载量,产生了倒塌造成的救援费和经济损失你算过吗?这些将来要让**买单吗?这笔账谁给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