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在前期预防,后期整改劳民伤财!
ZPF04521 发表于 2021-7-30 17:22
开发商能决定了搭建,要哪些规划设计,部门干什么?最基本的常识问题难道不懂???只是都存有侥幸心理罢了 ...
说得好,这就是安全隐患
黑娃: 发表于 2021-7-30 22:33
管理的问题,在个搭建,今年市里对违建查的这么严,就是搭建也要经过专业部门的审核通过呀,
全国都严查违建
烈焰 发表于 2021-7-30 20:05
你说的产生收益是建立在其他非顶层业主的利益上,违建产生确实给违建当事人产生了利益,一层半的房子直接 ...
精彩精彩
呵,受伤的总是老百姓{:qqemoji2:}
这物业真是坑
有关系有后台应该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