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力盖好的又拆了
太坑人了
烈焰 发表于 2021-7-30 20:05
你说的产生收益是建立在其他非顶层业主的利益上,违建产生确实给违建当事人产生了利益,一层半的房子直接 ...
当初在建的时候,你在干什么?辖区的**执法部门在干什么?现在建成了,一套一套的大道理都出来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30 16:56
反正都是整治的老百姓。
唉{: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秦殇 发表于 2021-7-30 16:56
反正都是整治的老百姓。
我只看看不说话,{: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太难了!
都是坑。
严格执行发不容情
找开发商赔偿
开发商太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