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8:35

今天40度的高温下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为了生活大家都在努力!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1 18:50

为了生活,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31 18:59

   生活“不易”,注意“多喝水

秦殇 发表于 2021-7-31 19:21

挣钱里么。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2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1 18:50
为了生活,

生活不易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3

秦殇 发表于 2021-7-31 19:21
挣钱里么。

确实辛苦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9:25

室内还好点,室外更热更辛苦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6

确实辛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31 19:45

挣钱不容易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1 20:54

农民工辛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40度的高温下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大家都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