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8:35
今天40度的高温下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为了生活大家都在努力!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1 18:50
为了生活,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31 18:59
生活“不易”,注意“多喝水
秦殇
发表于 2021-7-31 19:21
挣钱里么。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2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31 18:50
为了生活,
生活不易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3
秦殇 发表于 2021-7-31 19:21
挣钱里么。
确实辛苦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9:25
室内还好点,室外更热更辛苦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9:26
确实辛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31 19:45
挣钱不容易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1 20:54
农民工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