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 09:44

生活压力太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 09:47

上班啊,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 10:02

为劳动者点赞,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1 10:16

有办法谁下这苦

~Angel~ 发表于 2021-8-1 10:23

为了生活不易

一人 发表于 2021-8-1 11:23

娃娃们好好学习别当农民工。坐在办公室领高温补贴,当了农民工太阳下干活也领不到。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 12:17

为了生活 都不容易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 12:17

为了生活,没办法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 14:03

为了生活背负着责任{:qqemoji72:}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1 14:07

都不容易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40度的高温下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大家都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