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31 21:15

为农民工兄弟姐妹,点赞,挣的都是血汗钱啊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21:16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31 20:54
农民工辛苦

生活不易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21:16

确实辛苦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21:18

钱难挣,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31 21:36

室内还好不是很热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31 21:45

我爸顶着大太阳修路{:qqemoji16:}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31 21:50

干啥活都不容易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1 21:52

只要是打工、没有不辛苦的、人生不容易、为劳动人民点赞。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7-31 22:04

农民工辛苦了,值得尊敬!我今天躺了一天

水壶 发表于 2021-7-31 22:14

成人的世界的哪有“容易”二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40度的高温下农民工还在坚持作业,大家都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