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8-2 15:59
二马路买的西瓜,吃成这个样子,还是有点难度,大家觉得咋样?
天气太热,在二马路买了半个西瓜,学着抖音上那些人,吃了一次艺术的西瓜,哈哈哈哈
吃成这样子,还是有一点难度,{:qqemoji14:}
微云
发表于 2021-8-2 16:12
不错不错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2 16:12
看了楼主帖子里的图片把我惹笑了,楼主真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 16:37
西瓜吃出新高度
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8-2 16:40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 16:37
西瓜吃出新高度
天太热了,实在是在屋里无聊的了,见笑了
影子ol
发表于 2021-8-2 17:11
人才啊!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2 17:50
费时间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2 18:03
会吃!!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 19:24
人才济济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2 19:26
人才哟m9(`)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