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柏 发表于 2021-8-3 07:07

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感觉!

$雷林$ 发表于 2021-8-3 07:18

吐西瓜籽的技术还是值得发扬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3 07:32

确实是有难度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3 07: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3 07:46

你真的有才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3 07:56

哈哈哈,吃瓜群众的艺术力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3 08:10

吃西瓜吃出了艺术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3 08:42

细发{: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3 08:48

蒲辣子……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3 08:51

不错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买的西瓜,吃成这个样子,还是有点难度,大家觉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