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2 22:19

人才啊 一般人都不行啊

旅程11 发表于 2021-8-2 22:41

有才,赶明买半个试试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2 22:57

弄的好!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2 23:11

厉害厉害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2 23:43

确实有难度!可惜我都十年不吃西瓜了。最多也就吃一口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2 23:44

吃西瓜也费心思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3 01:36

有创意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3 04:45

不错,不错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3 06:16

生活要有仪式感呐{:qqemoji72:}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3 06:37

这西瓜吃的有水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买的西瓜,吃成这个样子,还是有点难度,大家觉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