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8-2 22:09
耀友们,你家的空调电能带的起吗?我家空调一开就自动关机
大家空调开的起吗?电能带起吗?一开就自动关了,一开就自动关了?冬天不让那个啥,电够用吗?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2 23:56
负荷太大了,“带”不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3 07:24
是不空开负担不起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3 08:22
开不起了。咋办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8-3 08:25
我家正常开,空调的线路单独走着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3 10:01
还可以来开。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0:02
一切正常。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3 10:08
可以让电工去你家看看。排查一下线路。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3 10:35
经验表明,开一个空调和一台电脑及一个电磁炉还是可以的。
都开两个就跳闸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0:41
用电量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