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空调电容坏了。空调自我保护开启。
你的线用几平方线?
检查一下线路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3 08:22
开不起了。咋办
我邻居家装的稳压器,空调随便开,但是稳压器太贵了,我家没装。
有这个情况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8:00
有这个情况
嗯,电压不稳定,开个电风扇,一会风大了一会风小了
电压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