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3 15:05

有可能是空调电容坏了。空调自我保护开启。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3 15:48

你的线用几平方线?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3 17:53

检查一下线路

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8-3 17:59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3 08:22
开不起了。咋办

我邻居家装的稳压器,空调随便开,但是稳压器太贵了,我家没装。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8:00

有这个情况

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8-3 18:01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8:00
有这个情况

嗯,电压不稳定,开个电风扇,一会风大了一会风小了

牛玲 发表于 2021-8-4 07:52

电压不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你家的空调电能带的起吗?我家空调一开就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