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高峰电压不稳
可以,也很少用
问题描述不清晰啊。
一开就自动关了--------若指空调一开,家里表箱跳闸关电,一般是表箱空开额定值过小,或者空调有漏电情况表箱自动保护了、
一开就自动关了------若指空调一开自己就关机,家里其他电器有电。一般是线路导线太细,电压太低空调进入保护状态,或者空调自身有故障。
装一个稳压器
可以的啊
你家的电压低了,可以安装稳压器来缓解一下…
现在的社会不缺电
不知道啊
可能就是你空调的问题,要么就找个电工去你家里看看你的电箱,看空开,漏电保护器,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