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3 11:04

用电高峰电压不稳

~Angel~ 发表于 2021-8-3 11:10

可以,也很少用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8-3 11:51

问题描述不清晰啊。
一开就自动关了--------若指空调一开,家里表箱跳闸关电,一般是表箱空开额定值过小,或者空调有漏电情况表箱自动保护了、
一开就自动关了------若指空调一开自己就关机,家里其他电器有电。一般是线路导线太细,电压太低空调进入保护状态,或者空调自身有故障。

zazdc123 发表于 2021-8-3 12:13

装一个稳压器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8-3 12:17

可以的啊

剑魂 发表于 2021-8-3 12:29

你家的电压低了,可以安装稳压器来缓解一下…

forever.. 发表于 2021-8-3 12:55

现在的社会不缺电

微云 发表于 2021-8-3 13:20

不知道啊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3 13:36

可能就是你空调的问题,要么就找个电工去你家里看看你的电箱,看空开,漏电保护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3 13:49

正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你家的空调电能带的起吗?我家空调一开就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