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3 13:40

注意食品安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3 13:54

卫生不达标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34

不卫生吧

T、bin 发表于 2021-8-3 15:24

没有这个情况我昨天也吃了。

白天与黑夜 发表于 2021-8-3 15:34

来来来,我分析一下。前几天的事了,你这照片哪儿来的?难道你吃坏肚子后又买一次烤面筋,再拍一张照片就为发个荣耀网?几号的事?你说你住院了,来诊断证明发出来。就凭这两张照片你就说吃坏你肚子,你前几天难道就吃了烤面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下苦的何必难为下苦的。你要是把诊断证明拿出来如果确实是因为吃了烤面筋生病了他给你看病天经地义,可你没有证据的话,你是不是该跟人道歉?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15:44

我是隔三差五吃他家的,一直都没事啊。{:qqemoji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15:4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3 14:34
不卫生吧

我也经常吃他家的,一直都没事啊。{:qqemoji14:}

白天与黑夜 发表于 2021-8-3 15:48

来来来,我分析一下。前几天吃的烤面筋拉肚子了,还进医院了?那你这两张照片哪儿来的?难道生病了以后又去买一次,就为拍个照片发荣耀网?行,你的诊断证明为什么不一发出来,进医院了啊,怎么可没有诊断书?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下苦人何必难为下苦人。如果你有诊断书,的确是因为吃烤面筋吃坏肚子,你直接报警就行了。如果没有,摊主可以起诉你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3 16:04

不排除过敏的可能,也不排除摊主卖过期不新鲜食品的可能,更不排除摊主把昨天没卖完的拿出来接着卖的可能,以及,摊主的冰柜故障了……


T、bin 发表于 2021-8-3 16:20

几乎天天吃。也么见的怎么样。人还是要善良一点。确实么必要。你说的这些完全是凭空捏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站北路买了几个烤面筋,吃的有点不舒服,肠胃不好的还是要管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