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4 00:23

都说不卫生,但是香啊

T、bin 发表于 2021-8-4 01:15

我觉得挺不错的,这三天我都一直吃,我也好好的,肠胃不好晚上尽量少吃,吃什么你都承受不了,肠胃不允许你吃任何东西,这说明你肠胃不好,并不代表吃面筋把你吃出毛病。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4 07:36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3 13:20
夏天吃东西要注意,尤其是卖的熟食

熟食不一定干净,我上了24年班,在外边吃了24年的饭,胃对不能接受的饭菜反应厉害很。所以上班还是自己有条件亲力而为做的好。时至今日远离外边的大鱼大肉。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4 09:48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4 00:23
都说不卫生,但是香啊

哎呀,真香啊。{:qqemoji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站北路买了几个烤面筋,吃的有点不舒服,肠胃不好的还是要管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