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不卫生,但是香啊
我觉得挺不错的,这三天我都一直吃,我也好好的,肠胃不好晚上尽量少吃,吃什么你都承受不了,肠胃不允许你吃任何东西,这说明你肠胃不好,并不代表吃面筋把你吃出毛病。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3 13:20
夏天吃东西要注意,尤其是卖的熟食
熟食不一定干净,我上了24年班,在外边吃了24年的饭,胃对不能接受的饭菜反应厉害很。所以上班还是自己有条件亲力而为做的好。时至今日远离外边的大鱼大肉。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4 00:23
都说不卫生,但是香啊
哎呀,真香啊。{: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