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in 发表于 2021-8-3 16:32

忘不了 发表于 2021-8-3 13:35
谢谢提醒!

不要散布谣言,这个情况不属实。几乎天天吃。也么见的你说的这个情况。

忘不了 发表于 2021-8-3 16:39

T、bin 发表于 2021-8-3 16:20
几乎天天吃。也么见的怎么样。人还是要善良一点。确实么必要。你说的这些完全是凭空捏造

我有那个必要吗!

T、bin 发表于 2021-8-3 16:49

忘不了 发表于 2021-8-3 16:39
我有那个必要吗!

别人为什么没有?前几天的事你为什么今天才说。还有那两个照片你觉得符合不。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3 17:35

白天与黑夜 发表于 2021-8-3 15:48
来来来,我分析一下。前几天吃的烤面筋拉肚子了,还进医院了?那你这两张照片哪儿来的?难道生病了以后又去 ...

你说的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8-3 17:41

在这块摆摊专卖面筋的就两家,我也都吃过味道虽然没有原来的好吃,但像楼主说的这种情况我个人还没有遇到过,是不是楼主吃了其他的食品造成的呢?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3 17:44

肠胃不好,别乱吃东西

满山虎 发表于 2021-8-3 18:53

你身体的免疫系统不好{: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1:10

天太热,卫生不到位!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3 21:36

夏天吃东西要注意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3 22:20

以后注意身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站北路买了几个烤面筋,吃的有点不舒服,肠胃不好的还是要管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