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3 15:48

熟过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3 16:06

炸开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3 16:07

这西瓜才真正熟到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7:03

熟透了吗?

旅程11 发表于 2021-8-3 17:05

熟透了,这种瓜好吃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3 17:18

这是熟到位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3 17:37

这西瓜美

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7:50

开口笑西瓜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8-3 18:18

在哪呢,我买点,烂了也没事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8-3 18:18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3 16:06
炸开了……

是的是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管路镇的西瓜,碰都不敢碰,别说带走了,这让人怎么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