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此帖子的人有车的都去吃去,把瓜苗与肥料与人工费钱赚回来。楼主发位置。
熟透了!
西瓜外皮的水分经不热蒸天,瓜根蔓子还给供养分哩,就像喝啤酒一样,肚子撑不住了{:qqemoji14:}就像地雷样给炸了
雨水太多,又是熟过了!
瓜熟透了!不好带,开了超过六小时就不能吃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20:59
西瓜外皮的水分经不热蒸天,瓜根蔓子还给供养分哩,就像喝啤酒一样,肚子撑不住了就像地雷样 ...
是不是真的啊?
尿素上多了,皮脆
西瓜熟透了吗?
赶快做成西瓜酱。
开口笑!